destinynina

太太们今天产粮了吗(◍˃̶ᗜ˂̶◍)✩

repo分享今天的快乐!!!
中午就收到啦!!看了一下午!!
是美味的EC!!贴纸明信片超好看!!
没想到超晚入坑的我还能赶上出本!!

@鲨鲨动物园
堡老师的通灵少年和他的猫,猫耳和鲨鱼太可爱了!!开头年下感好强哈哈哈,后边竟然是前世今生!!好符合another universe的主题哟!结尾小狼狗万终于长大了!!好帅!是养成的快乐!!还能拥有吸猫和吸查的双倍快乐!

@鸠鸠鸠树
鸠老师的人人都爱校长查,第一页全都是亲亲!!!我也想要!!既然弟弟妹妹们可以,我也可以!!(ง ˙o˙)ว这篇是霸道宠溺甜心校长,炒鸡短小!!直到我看了最后,鸠老师放出第一个脑洞的话可以考虑原谅你?

@食色兔也
兔兔老师的美人园长俏实习生!!太甜了!是日系少女恋爱的分镜和画风!结婚!!马上结婚!!围裙play也可以试试哦!小朋友真是神助攻,我就知道闪的是假的!!!总之是个婚后甜甜蜜蜜带娃的故事?

@懒癌火
火老师的黑帮少主和他的新人保镖!?太强了!!戴上眼镜是遗传教授!摘了就是切开黑大佬!!第二天光着身子醒来的老万,一夜发生了什么!!黑色毛衣和西装的老万我可以!我都开始盯纸片人的裆了!您又爆肝了!!但TBC真的是猝不及防,安排一下??

@Whistle Wow
温言老师的破镜重圆复婚是肯定的!!在这么一个暴风雨的夜晚!!破旧的阁楼!!和湿了身的前任独处!!这么刺激的开头!!竟然虐了5页!!虐!了!5!页!果然官方太甜同人只能走虐??如此纠结,这就是EC吧!结尾就是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里唱的call me !!you know my number!!

@南華_NAMWAH
南华老师的主厨的人很好吃做的菜也好吃哦,通篇食色性也,您真的很适合搞涩!情!文!学!他俩明明啥都没干,我看的热血往下涌了,结果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!!!查美丽调情太强了!该直球时就直球!!会做甜点的德国男友是最棒的!!

总之就是收获了好多快乐(*°ω°*)ノ"感谢太太们为爱发电!!愉快的捧着碗

评论(1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