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tinynina

太太们今天产粮了吗(◍˃̶ᗜ˂̶◍)✩

二刷完了(都是糖和剧透)

迅速二刷完,好多想说的

看完的快来和我讨论!!

以下都是剧透

剧透警告

剧透警告

剧透警告

没看的别往下了




不管剧情逻辑,EC太甜了!!

不是第一战初恋的那种甜

是老夫老妻的甜!!!

都称呼对方为old friend

我猜这friend怕不是情人的意思

老万好有领导风范

戴上头盔穿上长款大衣,帅炸了!!

忽略皱纹他还是那个拿足球场当💍求婚的场面万!!

妈妈我也想嫁给他!!!??

导演好喜欢把镜头往人脸上怼哦

看imax就是满屏的大脸

还有查查眼泪汪汪的蓝眼睛awsl,假发我都能忍了


EC家长的教育方式就是

查妈:看我辛辛苦苦把你从小养到大,快回家吧

万爸:给我滚,看我不抽死你

但我想说,magneto is right!老头子做事总不会错!!这熊孩子听点噪音就杀人,是我孩子我也打!


阿詹演技太强了吧!!

上楼梯那段惊呆了,把我虐哭了

tmd为什么全程虐我查!!


这届学生太惨了吧

学还没上完

校长换了

学校名也改了

怕不是上了假学校…………

事实是校长和老情人复婚私奔下棋去了

我觉得瑞雯还可以抢救一下的……………

琴也可以………

劳模姐有强到要同归于尽吗?

前半段好像在看恐怖片,吓死我了

是老万客串大卫弄出来的异形吗

感觉随时要吃了你并从你肚子里出来(ノ_・。)

这外星人能力是啥好好奇怎么打不死的


人类和变种人的关系好脆弱

一个不慎就要射击?上?环?拘禁

快银小天使就几个镜头还不刮胡子

怕不是要学他爸?

你看妹子们全程都是妆容精致


每次发动凤凰之力头发都飘在空中

好柔顺好丝滑绽放光彩

不知道是飘柔的广告还是德芙众享丝滑

解开拘禁环大家站起来的时候好感动!!

x-men就是要团结一致共同抗敌

继承瑞雯遗志,我哭了

当然这片节奏真的不行,瑞雯太突然了,情绪还没上来葬礼都结束了,我路人朋友还问我老万汉克瑞雯是三角恋,我?????

但是冲着结尾我还能看十遍

评论(2)

热度(14)